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商研院第二辦公室

商研院第二辦公室

(7/25日)揭牌啟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26 21:19   更新日期: 2022-07-26 21:19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台北市報導】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 Commerce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簡稱「商研院CDRI」),在許添財董事長的領導與全體同仁的努力之下,持續改革、創新,過去5年翻倍成長,業務服務版圖日益擴張、人才升級編制也持續增加,特於(7/25)日下午假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6號6樓現場舉辦「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第二辦公室揭牌儀式」,並由本院許添財董事長、張平沼副董事長、王建彬院長、張皇珍副院長,偕同一級主管們一起共襄盛舉。

董事長許添財表示,第二辦公室入厝開幕,對商研院而言具有擴張發展的歷史意義。過去,無論是走過艱辛,或是歡呼收割,永遠勿忘初衷(original aspirations),也不能失去熱情(passion)。簡單來說,就是要以全方位發展台灣服務業為職志和使命,不斷幫助業者的痛點與問題找到解決方案,並以研發創新價值的策略與商業模式,協助國家「服務導向新經濟」發展注入動能與活力。也唯有這份熱情與使命感才能讓我們生命的智慧與勇氣源源不絕,不斷提升。

「商研院第二辦公室」坐落於大台北商業服務業與金融商圈匯集核心區,附近因銀行等金融機構林立,此區域又擁有「台北華爾街」之美譽。目前將由「行銷與新媒體研究所」與「人工智慧服務綜合研究所」兩所進駐,結合商研院CDRI現有三個服務據點:北部院區、南部院區,以及中部辦公室,除將更壯大商研院的服務陣容以外,更可加速拓展推動臺灣商業服務業的產業升級,提升國際競爭力,協助中小企業邁向高峰。

張平沼副董事長表示,回顧過去商研院CDRI於2007年成立,當時是在我的推動之下,並獲得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大力支持所成立的國家級服務業研發智庫,也因此今天商研院第二辦公室的揭幕是個別具有意義的全新開始。

王建彬院長亦表示,第二辦公室象徵著商研院邁入嶄新的里程碑,更代表業務擴張與成長展望,讓同仁樂在知識服務的成就感。同時,也希望帶來商研院新業務、新服務、新客戶、新市場與新績效。期許有更高的品牌知名度、更好的客戶滿意度與忠誠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