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榮服處拜會欣高石油氣公司

高雄榮服處拜會欣高石油氣公司

強化連結造福榮民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27 21:26   更新日期: 2022-07-27 21:26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榮服處林立才處長,7月26日前往欣高石油氣公司拜會陳建東董事長及陳榮信總經理,討論榮服處照顧弱勢榮民眷與推介退除役官兵就業等議題,研商資源連結措施,期望能持續嘉惠高雄地區榮民眷。

林立才處長特別感謝該公司發揮大愛精神每年捐款認養高雄市榮民遺孤子女,讓莘莘學子能心無旁鶩的安心求學。陳建東董事長則謙虛的表示,他一直秉持默默行善的理念,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非常願意略盡心力,照顧榮民遺孤,也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

陳榮信總經理表示,公司一直秉持著陳董事長「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照顧弱勢,在與高雄榮服處多次聯繫溝通後,瞭解榮民遺孤的狀況,即主動協調公司,在陳董事長的欣然同意下,持續捐款數年不間斷,希冀社會大眾能一同參與捐款活動,協助失怙榮民子女順利成長、學成後回饋社會,並把這份溫情傳遞下去。

此行榮服處除感謝欣高石油氣公司的支持與贊助,積極善盡企業團體的社會責任外,亦希望此善行義舉,能拋磚引玉,期許社會各界幫助更多弱勢族群,達到社會和諧之目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