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台南佳里警分局舉辦111年青春專案~青春硬筆書法比賽,

台南佳里警分局舉辦111年青春專案~青春硬筆書法比賽,

參賽隊伍以佳里國小獲6獎項為最大贏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28 18:23   更新日期: 2022-07-28 18:2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佳里警分局舉辦111年青春專案~青春硬筆書法比賽,參賽隊伍以佳里國小獲6獎項為最大贏家

佳里警分局111年暑假青春專案舉辦犯罪預防硬筆書法比賽活動,透過書寫張力表達出不接觸新興毒品與不參與詐欺集團或擔任車手等思維,今年比賽區分國小中年級組及國小高年級組,每組取第一名1名、第二名各2名、第三名各3名,吸引轄區多數學生報名參加,經聘專家評選,共評選出12名學生獲獎,每人可獲得商品卡禮券及獎狀1紙,其中,佳里國小參加學生共獲6個獎項,堪稱最大贏家。

評審人員表示,此次參賽學生將平日所學的寫字技巧發揮到淋漓盡致,各件作品難分軒輊,使評審難以定奪名次高低。雖然這僅是佳里地區所舉辦的書法比賽,參賽者可謂是高手如雲,不乏全國性賽事常勝軍。特別是港東國小四年級徐愛同學及仁愛國小五年級黃翊涵以「高超功力」,獲此次比賽第一名,另即將升佳里國小三年級蔡函宸同學年紀最小,榮獲第二名,恭喜所有獲獎同學並祝福各位持續努力。

分局長顏勤峰表示,現在的國小生活力十足、聰明伶俐,僅僅用書寫就能引發兒童及青少年對犯罪相關議題關注,達到強化法治觀念及自我保護意識。頒獎嘉勉得獎者及家長,並鼓勵兒童及青少年能持續書寫與培養良好興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