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榮欣志工關懷送暖

高雄榮欣志工關懷送暖

,發送愛心物資嘉惠榮民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29 22:20   更新日期: 2022-07-29 22:20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結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及實物銀行發送愛心米糧及民生物資,日前由該處榮欣志工伙伴們到宅訪視並發送愛心物資予服務區內榮民(眷),表達榮服處的關心與慰問;長輩們見到志工們來訪關懷,均相當感動與窩心,訪視過程熱鬧溫馨,希望讓弱勢榮民(眷)生活不虞匱乏。

高雄市實物銀行是以公私協力之方式統籌管理及運用各方善心民生物資,整合各項福利服務資源,並在各行政區建立服務據點,以有效即時協助弱勢家庭;其中田寮站除發放申請物資之外,當地田寮里長亦勸募在地農產品等各項民生用品,濟助弱勢榮民(眷),以助其紓解生活困境。

林立才處長表示,關懷照顧弱勢榮民眷,適時協助解決生活困境,是志工夥伴努力的目標,也是對自我的期許;另該處也持續連結在地社福善心資源,嘉惠更多榮民眷。雖然時屆酷暑,除囑咐同仁及榮民(眷)注意多喝水防暑,並感謝志工伙伴的熱心協助與付出,方使這次活動能順利圓滿完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