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麻豆區公所舉辦『111年度慶祝父親節暨鑽石婚表揚大會』

麻豆區公所舉辦『111年度慶祝父親節暨鑽石婚表揚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30 18:08   更新日期: 2022-07-30 18:0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麻豆區公所舉辦『111年度慶祝父親節暨鑽石婚表揚大會』

麻豆區公所於今(30)日,假三樓禮堂舉辦『111年度慶祝父親節暨鑽石婚表揚大會』。臺南市政府林參議振祿代表市長致詞,民政局蔡專委秀琴代表局長到場祝賀,柳區長頒贈市長匾額,郭立委國文及尤議員榮智、陳議員秋宏、吳議員通龍、麻豆區農會等亦贈匾額祝賀。會中由東角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的長輩及志工帶來精彩的廣場舞演出,增添熱鬧氛圍。各里受表揚晶鑽爸爸及家人齊聚一堂,藉此機會,向全體父親表達感謝之意,由活動倡導子女應盡孝道,在現今追求高效率的生活步調中,體現親情倫理的可貴。

會中宣導本市新增的社會福利政策,111年健保福利1000元,0-6歲孩童政府養,健保APP等等,打造友善宜居大環境。

柳區長世雄表示,晶鑽爸爸都有一大共同點,在工作崗位認真負責,對社會貢獻良多,尤其以嚴謹身教,教育子女在社會上有傑出成就,希望這股良善的力量能傳承延續下去,讓社會一天比一天好。

會中並邀請所有與會貴賓共同見證麻豆區牽手一甲子的鑽石婚楷模,麻豆區今(111)年度共提報7對鑽石婚楷模,相較年長族群,新世代的人類婚姻家庭觀念式微,衝擊人類的生育率,面對這樣的急遽變化,這群牽手走過半世紀的老夫老妻,夫妻之情更顯難能可貴,為人子女者應該多關心長輩,讓長輩深切感受親情溫暖,更讓這群長輩承襲延續家庭倫理的使命不至於被世代演變的洪流淹沒。

111年晶鑽爸爸表揚名單如下:

1. 陳榮昌(新興)市府表揚2.林申趂(東角)3.蔡正義(晋江)4.李吉(巷口)5.周金堂(中興)6.王秋鴻(興農)7.陳景山(油車)8.陳清田(北勢)9.郭來發(南勢)10.陳開(寮廍)11.邱旭(埤頭)12.陳溪重(海埔)13.陳瑞成(港尾)14.余金佃(麻口)15.李明君(安業)16.李明賢(安正)17.王再清(井東)18.林金連(清水)19.陳阿腦(大埕)20.張英吉(謝厝寮)

111年晶鑽爸爸表揚名單如下:

1.黃煥廷、黃陳秋桂(東角)市府表揚2.林和源、林李順(晋江)3.陳永晋、陳楊智(北勢)4.楊彭城、楊黃阿汝(麻口)5.邱眝、邱林玉鳳(埤頭)6.方政雄、方蔡秀美(安正)7.郭毓正、郭姜千枝(新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