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促進國際友誼 良心文化是另類護國神山

促進國際友誼 良心文化是另類護國神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01 15:52   更新日期: 2022-08-01 15:52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友誼,是人類團結的基礎,也是世界和平的根本。聯合國於1997年通過將每年7月30日為國際友誼日(InternationalFriendship Day),當前人類面對的存亡問題,包含俄烏戰爭、糧食短缺、氣候變遷、COVID-19疫情大流行、人權迫害及人道救援等。面對這些空前的危機與挑戰,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等單位舉辦線上論壇「良心夥伴 攜手翻轉未來」,以實際行動號召大家,在這個關鍵的時刻,以良心與愛共同守護和平、友誼、人權的永續未來。桃園市議員徐景文表示,推展「良心文化」是另類的護國神山,就如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所言:心是根本,良心是一切問題的解藥,每個人都依善良行事,才能獲得愛跟世界的和平。

太極門掌門人暨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洪道子博士於致詞中指出,面對種種生存危機和挑戰,全球的團結合作更顯其立即性與必要性。透過友誼,將戰爭與暴力轉變為和平與非暴力文化。太極門師徒透過文化交流締結珍貴的國際友誼,同時也為爭取世人的人權與正義,而走上一條維護人性尊嚴、自由、平等與公平原則的追求真理之路。洪道子博士指出維護世界的安全與正義沒有終止之日,只要有人受到不公不義的對待,就是全世界受到不公不義的對待,沒有人能置身事外。期許大家都能日日靜心、省思,傾聽良心的呼喚,找回純真的良心,不斷修善自心,並以利眾之心助人助己,幫助更多人搭上這一艘人類21世紀的「心靈諾亞方舟」。只要人人願意為了同一個目標而齊心努力,良善的循環就會重新回到我們的生活中,重建一個有溫度的、有「義」的社會。

桃園市議員徐景文表示,這兩年多以來,病毒肆虐全球,不僅嚴重打擊人類的健康,對家庭生活型態造成很大的改變,人與人之間更需要彼此多關懷與尊重,建立良好的友誼關係。現在國際局勢非常的不安,徐景文認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積極地推動國際事務,令人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很有希望,也為台灣塑造不一樣的國際形象,讓台灣與世界建立友誼的橋樑,他相信,推展「良心文化」是另類的護國神山,就如洪道子博士所言:心是根本,良心是一切問題的解藥,每個人都依善良行事,才能獲得愛跟世界的和平。他誠心祈願,戰爭止息,疫情遠離,大家平安健康,世界祥和。

桃園市議員涂權吉指出,能從良善為出發點,參加國際友誼日論壇,是非常好的學習機會,對太極門親善訪問團國際友誼的交流,更覺得與有榮焉。涂權吉提到,俄烏戰爭影響了整個世界的經濟和生態環境,造成通貨膨脹等問題,顯見發生在世界上每一個角落的問題,都跟我們息息相關,不應該置身事外。涂權吉表示,很多民眾可能會覺得世界大同和國際友誼是遙不可及的,他強調,只要我們把自己周邊本分的事情做好,由小處開始做起,相信一定可以影響整個世界,所以他平常在地方上,做公益的事情,關心、關懷周遭的每一個好朋友,把這個愛的種子散播出去。他相信愛與祥和、世界和平的概念能藉由國際友誼日推動得更好。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蕭立妍表示,參與公共事務,永遠都須要有熱情跟夢想,不管做任何事情,唯有正道,才能走得長久,包含要秉持良心和初衷,帶著希望,把事情做好,她指出,世界上不缺乏有錢的、聰明的人,對缺乏正義、缺乏良心的人,雖然不是用正義的尺去譴責,但她覺得做每一件事情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每一個人。她很感謝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和師兄師姊們,這麼有心地去做善能量的傳播,也許每個人力量很微小,但是團結起來就會產生非常強大的力量,她祝福太極門,能夠繼續傳揚愛與和平、良心的理念,發揚光大,更希望這個善能量能夠永存長存在世上,祝福國際友誼日論壇活動圓滿成功,也希望能夠跟更多的人搭起友誼的橋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