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郵局與新竹大遠百聯合舉辦明信片書寫活動

新竹郵局與新竹大遠百聯合舉辦明信片書寫活動

「郵GO愛老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01 17:27   更新日期: 2022-08-01 17:27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新竹市報導】

為提升郵政公益形象,延續「郵情傳遞 郵愛相隨」的精神,新竹郵局7月31)日下午2時與新竹大遠百合作舉辦「郵GO愛老爸」明信片書寫活動,邀請新竹家扶中心的學童一同參與,藉以表達對父親的感謝,也展現郵政貼心服務、溫暖的形象。

.

新竹郵局局長吳順吉指出,郵局一直扮演著「傳遞幸福」的角色,在當前手機等3C商品充斥的世代,大多使用社群媒體來聯絡,若以手寫傳遞心意的方式,則更顯窩心。

.

本次活動郵局免費提供乙款精心設計父親節專屬明信片,讓參與的小朋友們書寫對父親要說的話,並填上收件人姓名、住址、郵遞區號,貼妥郵票後直接投郵寄出,讓爸爸們在父親節前夕收到滿滿的愛與祝福。現場還有可愛的郵政寶寶人偶與大家拍照同樂,氣氛溫馨又和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