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明輝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與台南市立醫院舉辦「第六屆銀髮擂台show 等你來報名」

明輝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與台南市立醫院舉辦「第六屆銀髮擂台show 等你來報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02 15:57   更新日期: 2022-08-02 15:5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明輝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與台南市立醫院舉辦「第六屆銀髮擂台show 等你來報名」

明輝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與台南市立醫院,將於10月1日於安平開台天后宮舉辦「第六屆銀髮擂台show」。邀請55歲以上的長者組隊參加,第一名有獎金1萬元,也有多項好禮等著參賽隊伍帶回家。

「銀髮擂台show」每年都在重陽節前夕來舉辦,活動已經連續舉辦五年,這次選在安平老街區「開台天后宮」舉辦,為的就是讓更多民眾了解,長者在社區透過長照資源與課程,可以健康老化,生活也能多采多姿,活力不輸年輕人。

明輝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董事長吳俊億表示,明輝基金會致力於社會公益,結合眾人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銀髮擂台show」提供一個讓長者「以藝會友」的舞台,鼓勵長者參與社區活動,樂觀面對老後生活。

「銀髮擂台show」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至9月16日截止。歡迎56年次前的民眾組隊參加,每隊人數至少15人。有意參賽的隊伍,報名簡章請掃QR Code,或洽詢2609926分機22301林專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