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嗑鍋、吃燒肉慶祝父親節

嗑鍋、吃燒肉慶祝父親節

分享指定貼文 抽價值最高988元的套餐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02 17:48   更新日期: 2022-08-02 17:48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本報訊報導】

嗑鍋、吃燒肉慶祝父親節!築間餐飲集團即日起至8/8,旗下「築間幸福鍋物」、「有之和牛鍋物放題」官方粉絲團推出分享指定貼文,抽價值最高988元的套餐券,陪您一起過父親節!

築間幸福鍋物主打個人鍋物,提供14款靈魂湯底,31款肉品及海鮮套餐,還有飲料跟冰淇淋無限吃到飽;另近期特別與伊甸基金會合作公益活動「吃火鍋做公益」,即日起至9/30凡點美國極上熟成修清牛腹鍋」,即提撥套餐售價1%給伊甸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

主打鍋物放題的「有之和牛」,價位從538-1,880元(服務費一成另加),依價位不同,精選湯底分別提供3-12種可供選擇,肉品部分有牛、豬、羊、雞、海鮮、滷盤等多種主食,其中日本A5和牛、澳洲和牛、Prime等級的美國特選板腱等4-13種牛肉品項最為推薦,豬肉則從台灣安心豬到西班牙伊比利豬都有,另自助吧台有熟食副食、70種以上的蔬菜、火鍋配料、飲料、冰淇淋等,大呼過癮。

築間餐飲集團表示,和牛之所以令饕客為之瘋狂,因肉質本身好,油花均勻分佈是重要關鍵,另烹調技巧也是吃到飽迷人的所在,以火鍋來說是薄切肉片,湯底滾時,涮20秒左右,六至七分熟最剛好,看見肉轉為咖啡色,卻仍帶點粉紅時,入口即化的口感,吃的到日本和牛真正的精華原味,邀請民眾到門店體驗大口吃肉,嗑火鍋的父親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