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現自己,斗六就業透過課程鼓勵民眾勇敢綻放

「花」現自己,斗六就業透過課程鼓勵民眾勇敢綻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03 09:51   更新日期: 2022-08-03 09:51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七夕情人節前夕,為協助求職者「花」現更好的自己!勞動部斗六就業中心舉辦「花現你自己」活動,特別邀請青年創業邱添璋老師分享職業心路歷程,內容溫馨,也帶給學員驚喜與感動,他希望透過自身的經驗能對求職者有幫助,也談到了在體驗美學的路上受到什麼樣的啟發,擁抱花朵的同時,更要學習擁抱不同狀態的自己。

「陽台花序Balcony Sense」是邱添璋在2016年創立的,6年多的創業過程中,難免有很多低潮的時期,幸運的是很多人來幫助他,他把陽台花序比喻成社會的縮影,形容每個人就像一朵花,有獨特的外表及不同的樣貌,一起生活在陽台這個空間,在不同的時節裡,以自己的開花方式綻放,尊敬每一朵花自然會懂得「別人沒有不好,只是與自己不同」的溫柔,邱添璋希望把「善意」的信念分享給特定對象學員,鼓勵他們勇敢去綻放自己的人生,就像花朵一樣美麗和獨特。

參與本次課程的民眾林小姐說,4小時的課程非常紓壓,對於邱老師提到「修正自己的缺點,以便在未來遇見更好的自己」感觸很深,在求職的路上要適時的停下腳步,檢視當下的自己,如有不足的地方,可以透過參與職訓或就業促進課程,才能加深自己的職能,增加錄取理想工作的機會!

斗六就業中心主任廖家偉表示,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長期處在壓力和負面的情緒當中,鼓勵求職者藉由「療癒課程」的天然方式紓壓,課程結合雲林在地經濟產業,透過課程安排讓特定對象學員認識台灣花藝產業及其市場發展,並可多利用政府資源進行職訓或創業輔導,為自己開創不一樣的人生。相關就業與職訓課程可撥打客服專線0800-777-888、創業諮詢可撥打0800-092-957洽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