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警察同仁,父親節快樂!張麗善縣長親手發送祝福》

《警察同仁,父親節快樂!張麗善縣長親手發送祝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03 10:04   更新日期: 2022-08-03 10:04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長張麗善為感謝所有男性員警的辛勞及對治安、交通及各項服務工作的付出與努力,特地提前至警察局與警察同仁歡慶父親節,並發送給男性同仁輕巧帥氣的運動腰包,除表達對員警的祝福,也希望平日辛勞的警察同仁能保持身體健康,守護民眾安全,也守護家人的幸福。

張麗善縣長首先對大家說聲「父親節快樂!」並表示:「警察工作辛苦又充滿挑戰性,不確定性相當高,尤其新冠肺炎疫情反覆延燒,更增加警察工作的負擔。但維護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是警察責無旁貸的任務,也是民眾對警察的託付。警察同仁在李局長的帶領之下,一直努力守護著縣民的生活,在各項安全維護工作都沒缺席,查緝各類犯罪績效也十分亮眼,非常感謝大家的努力,也藉著即將到來的父親節,祝福所有警察同仁,父親節快樂!」

面對疫情及治安守護的考驗,警察同仁一直在第一線為縣民服務,不論平日或任何特殊日子,鮮少能與家人共度,自己的節日也只能在工作中度過。張麗善體恤員警的付出與犧牲,在縣長任內的各個重要節日都特別空出時間,親自與警察同仁一起慶祝,親手送上祝福。在送上父親節祝福的同時,張麗善也提醒警察同仁,別忘了在勤餘時間,記得為自己的父親慶賀,展現為人子女的孝心!期許大家不只是成為一個好警察,也要努力成為一個好父親、好兒子,當孩子們的好榜樣。

張麗善指出,警察工作性質特殊,很難兼顧家庭,非常需要家人的諒解與支持,尤其是另一半。期許所有員警在工作之餘,多與家人互動,培養共同興趣,除了能提升家庭生活品質,也能讓家人更了解、支持警察工作。男性同仁是國家、社會及家庭的重要支柱,身體健康更形重要。

局長李謀旺特別感謝縣府在辦公廳舍整建、勤務裝備及員警健康檢查補助等福利措施的支持,讓警察同仁認真工作之餘,也能兼顧工作安全、品質及身體健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