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郵局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活動「郵GO愛爸爸」

雲林郵局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活動「郵GO愛爸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03 22:36   更新日期: 2022-08-03 22:3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疫情逐漸趨緩,適逢父親節到來,為了讓學童們表達心意、感謝親恩,雲林郵局3日假斗六市-長和幼兒園舉辦「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活動」約有100位孩童參與。

活動中宣導郵遞區號及明信片的書寫方式,藉由數字配對遊戲讓小朋友郵遞區號的作用,現場備有郵筒讓小朋友實際體驗如何交寄郵件,也準備「郵您真好」可愛圖章,供小朋友蓋章,讓明信片更添加郵局意象。最後也藉著有獎徵答的方式,強化孩童對郵局的認識,活動在充滿小朋友歡笑氣氛中圓滿結束。

雲林郵局局長張素貞表示,郵局一直扮演「傳遞愛與溫暖」的角色,藉由明信片傳遞溫情,讓每位小朋友能感謝父親為家為子女的付出,更希望在這講求快速的社會,透過手寫的真誠,拉近彼此的距離,等待也可以成為一種優雅的情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