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榮服處聯結社福資源轉發救助金 關懷慰問病故榮民家屬

雲林榮服處聯結社福資源轉發救助金 關懷慰問病故榮民家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04 17:55   更新日期: 2022-08-04 17:5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長姚辰蕙率領副處長及社區服務組長,前往病故榮民鄭○發家中致意及捻香,隨即慰問家屬並詢問所需,家屬表示因家中經濟狀況不佳,希望能獲得經濟協助,姚處長除表達本處關心及哀悼之意,立即指示聯結社團法人雲林縣夜市慈愛會及古坑鄉劍湖山慈光寺等社福資源, 2日也特別先行將慈光寺捐助的救助金轉發鄭員家屬。

案主榮民鄭○發家境不佳且為高齡97歲年長榮民,配偶於前年不幸亡故,雖育有二子一女,但受疫情影響,致工作機會減少,家中經濟收入受影響,長子與次子平日僅靠打零工來維持家庭經濟生活。鄭員的家屬對於姚處長的到來關懷與主動聯結社團法人雲林縣夜市慈愛會及古坑鄉劍湖山慈光寺等社福資源,深深感受輔導會及榮服處對於榮民(眷)關心與照顧的用心。

姚辰蕙處長表示照顧榮民(眷)是榮服處責無旁貸的工作,尤其是榮民(眷)的需求,應受到即時的協助,在此,特別感謝社團法人雲林縣夜市慈愛會及古坑鄉劍湖山慈光寺,長期對雲林地區榮民(眷)的協助與照顧,也期盼所有因疫情影響家庭經濟生活,能儘速走出悲傷情緒及重回正常的生活,迎向未來的人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