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桃園--賴香伶:516 天泳池修不好 市府螺絲鬆滿地

桃園--賴香伶:516 天泳池修不好 市府螺絲鬆滿地

4億多元蓋的場館兩年就出問題 又要花1500多萬元修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05 22:02   更新日期: 2022-08-05 22:02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5日上午與桃園區議員參選人黃成峻針對桃園運動中心游泳池損壞兩年迄今未修繕召開記者會,質疑桃園市政府行政效率不彰、螺絲鬆滿地,游泳池停擺達516天,公共工程品質堪慮,4億多元蓋的場館兩年就出問題,又要花1500多萬元修繕,如何對得起市民?

.

賴香伶表示,桃園市長鄭文燦上任後推動許多體育建設,但在風光剪綵的背後,場館卻是狀況連連。耗資4.2億的桃園國民運動中心2018年風光開幕,兩年後泳池就因磁磚剝落、結構設計不良重新整修,承包商「啟赫營造有限公司」卻因倒閉無法保固,市府明顯監督工程不善,還要另花1500多萬公帑,報修2年至今仍未動工,桃園市政府施政成果透明資訊網卻顯示桃園國民運動中心「已完成」,沒有誠實揭露游泳池無法使用,讓民眾撲空,整修工程進度也未更新,市府的資訊透明已經變成資訊詐騙?

.

賴香伶表示,桃園市政府是螺絲鬆滿地?炎炎夏日游泳池該讓市民能如期使用,但在資訊揭露上完全沒有,這樣現象相信不是單一事件,呼籲桃園市政府盡速盤點運動中心設施場館,有工程或工期上沒有依進度完成的,要找相關局處負起責不能讓這樣事情一再拖延下去,特別是相關預算已撥下不是沒有,到底什麼原因讓施工無法進行,甚至到現在招標後也沒動工,這中間有什麼行政上問題也要一併檢視。

.

民眾黨桃園市桃園區市議員候選人黃成峻表示,桃園國民運動中心一樓游泳池因為磁磚剝落修繕一年多,目前仍是關閉狀態。黃成峻7月29日實地現勘,巧遇一對夫妻想要游泳,卻不知游泳池無法使用而打道回府。泳池整修經費已經從60萬提高至1520萬,至今仍未動工,桃園市府不僅在興建之初沒有善盡監督之職,整修遲遲沒動工,愧對桃園市民的期待。

.

賴香伶並舉桃園火車站候車大廳空調故障為例,她說,車站空調改善工程要兩百天才能完成,八月一日施工到年底才能完成,屆時夏天都過去了,讓民眾無法接受,可是桃園市政府這次游泳池修繕到現在是兩年來五百多天都沒有動工,比起桃園火車站桃園市府更不負責。

.

賴香伶直言,施工品質有問題、整修發包效率不彰,都可以透過行政效率改善,包括檢討工程是否通過桃園市政府工程施工查核小組設置暨作業要點,若還是有問題,就是作業要點要修改。此外,應該提高桃園市整體公共工程查核率到10%-15%,避免問題工程再發生。

.

賴香伶表示,新竹棒球場品質低落導致球員受傷的憾事殷鑑不遠,優良建設與妥善維護,才能真正符合人民使用需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