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他親眼目睹了!台灣掛牌強盜比黑道更可怕

他親眼目睹了!台灣掛牌強盜比黑道更可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06 12:39   更新日期: 2022-08-06 12:3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苗栗縣報導】

2022年7月31日是太極門修行聖地遭第一次違法拍賣屆滿兩年的日子,兩年前在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苗栗辦公室現場,目睹政府違法拍賣所作所為的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暨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連福隆,在以「掛牌強盜比黑道更可怕」為題的全民公審節目中,分享當年參與陳抗活動,對國家暴力的看法,並呼籲政府應勇於認錯,實現公理與正義的台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vnMEbElDw)

連福隆指出,國家犯罪的26週年或是2週年沒收紀錄,對法稅改革聯盟而言,只有更加決心要去突破國家犯罪,保障納稅人的權利。7月31日是第一次拍賣,在這之前,他就已經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還有財政部站了31天。第一個是強調人民是主人,是用人民的角度,人民的立場站在那裡。這些官僚不但不理會人民的陳情,還強搶人民的財產,這是國家犯罪,法制中的行政救濟完全失能。連福隆強烈感覺中華民國憲法設計沒有包括訴願。訴願是一個基本人權,但是有形式無行事,因為所有的行政救濟,都不願意讓人民有機會去救濟。太極門這個案子,可以看得出來國家的行政、立法、司法的怠惰,就是國家犯罪。包括總統權、行政院長權都失能,對於整個法稅改革將來就變成一個很大的挑戰。所以法稅改革聯盟未來就是要努力的把人權運動透過兩公約的法典化、法制化、政策化、司法化、社會化,全面性的推動兩公約的人權政治,廣泛的去影響台灣整個未來法稅制度的人權保障。

連福隆表示,他看到的是行政、立法、司法及憲法的崩壞。國家超額徵收人民的財產過了15年不用還,財政部引用大法官解釋說:「為了要完成法的穩定性,假如政府沒收人民財產,不給一個期限的話,人民可以永遠追討政府,會產生所謂的法的不穩定性……。」可是沒收財產、破壞兩公約、破壞人權這就是法的穩定性嗎?所以連司法權、連大法官都崩壞了。

連福隆表示,太極門這麼強大的人權團體都沒有辦法得到正義和平反的話,百分之九十九的冤錯假案都沒有辦法平反,對於人民的訴願和救濟完全失能,不但失能而且還刻意沒收查封,沒有上限,沒有比例原則,違反兩公約的財產權、宗教權、自由權。兩公約是人權公約,讓人民有參與政治權利,讓人民有社會經濟、文化、宗教的自由權,是全面性的人權,不是條文式的人權,真正精神是人民要認為自己是主人。連福隆呼籲政府,第一、趕快把土地還給人民,第二、要平反所有的稅務冤案,第三、要恢復這些人的名譽,第四、要繼續執行轉型正義的人權保障。當政府真正想要保障人權時,人民就更應該要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利,否則就是默許國家犯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