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國稅局為掩蓋錯誤一再說謊 錯上加錯 對得起良心嗎?

國稅局為掩蓋錯誤一再說謊 錯上加錯 對得起良心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06 12:46   更新日期: 2022-08-06 12:4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苗栗縣報導】

2022年7月31日是太極門修行聖地遭第一次違法拍賣屆滿兩年的日子,太極門假案在20多年的行政救濟過程中,高達300多位的立委表達支持,前立委康世儒曾於2010年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召開公聽會,要求國稅局撤回違法稅單,也多次參加平反1219行動聯盟的活動,本集WPN全民公審主題「掛牌強盜比黑道還可怕」邀請康世儒發表他的看法。(https://youtu.be/AWvnMEbElDw)

康世儒指出,太極門苗栗修行道場預定地被違法拍賣至今已經2年。這2年多來,太極門所有的師兄姊,大家也都非常的堅持當初的理想。他更看到了許多沒有按照正常程序來進行辦理的一些過程,一個政府機關,怎麼會淪落到此?司法是維護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也是保護民眾權利的安全的屏障,結果現在司法竟然是一個保護強權的,並不是保護弱者的;是保護謊言的,並不是保護真實的。

康世儒透過聲援太極門這段過程中,看到司法已死。整個的案件看到有許多不可思議的一個行政法院判決。事實上太極門假案是由侯寬仁檢察官一手主導,企圖用刑法與稅務雙重夾殺太極門,而國稅局配合開出違法稅單,最後由行政執行署當劊子手搶奪民產。儘管最高法院已判決無罪、無欠稅確定,監察院也糾正侯寬仁偵辦太極門案時有八大違法,並糾正國稅局涉有7大違法。最高行政法院也在2018年判決認定國稅局未審酌國稅局公告調查結果7401份申明表100%均表示敬師禮是「贈與」的性質。這麼多的事證,再加上法院的判決確認無罪無稅,還是阻止不了這場國家暴力,實在是讓人心寒,不禁讓人懷疑,難道這是民主自由的台灣應有的樣子嗎?

康世儒表示,他在第七屆立法委員擔任財政召委的時候,也因為這件事情,特別召開公聽會,財政部長李述德當時非常清楚的交辦,2個月內就要盡速把它做一個完成,要還給人民一個公道,要將真理彰顯,想不到,到了後面還是一樣。這些公務人員為了要彌補,為了要圓上一次的謊言,竟然說了更多的謊言,竟然做了更多不可原諒的事情。康世儒呼籲所有的公務人員,真的要本著良心來做事情,一定要有真理,讓國家社會能夠步入正軌,真正為下一代來做著想。康世儒認為太極門為了堅持這樣一個理念,已經不是金錢的問題,不是罰鍰的問題,而是正義的問題,是理想堅持的問題。因為不是只有太極門會遇到,他說:「我們所有的鄉親,如果當你們遇到的時候,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時候,就真正能夠感受到原來真理是這麼重要,正義是這麼可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