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市公所111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

斗六市公所111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06 14:20   更新日期: 2022-08-06 14:2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阿爸親像山,給厝內堅強的依靠為慶祝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斗六市公所今(6)日在公所斗六廳舉行111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大會,市長林聖爵親自頒獎,表達衷心的敬意與謝意,同時期望這些典範、善行,能散播到社會各角落,讓社會更溫馨祥和,整場活動既溫馨又有意義。參與有縣議員林岳璋、賴淑娞、縣府人事室副處長林金春、縣長秘書何圳鈞、斗六市代表會主席胡克勤、副主席黃尤美、市代表許百芳、賴瑪玲、孫美伶、沈珍治、陳永修、范植増、曾博鴻特助、多位里長等多人。

榴中里的模範父親何壬癸先生有鑑於教育對社會發展的重要,長期在國小擔任顧問工作,只要莘莘學子們需要幫忙之際,不吝出錢出力。也時常再三教導子女,若有能力一定要回饋國家社會鄰里,而子女也不負所望,在各領域皆有所長,足為楷模。

保庄里的模範父親張文騰先生育有二子,重視親職教育,長子彰師大電子研究所畢,次子雲科大電機系畢。學有專精,皆在國營事業上班,貢獻所學。

張文騰事親至孝,於父親中風、母親失智後,所有照料皆獨自承擔,無怨無悔之孝行,深獲親友鄰里之好評。

好人好事代表榴中里的鄧秀鑾女士,熱心助人,只要有人需要關懷幫助即義不容辭地前往幫助,從921大地震主動前往安慰家屬及陪伴,還幫往生者擦澡助唸直到現在從不間斷;遇到水災立刻前往受災戶家裡幫忙清掃整理。常跟家人分享:「行善助人刻不容緩,人在做、天在看、積功德,厚福子孫。」從年輕忙到中壯年一生無私奉獻,三十多年的歲月,努力奉獻一己之力,造福社會。

好人好事代表成功里的簡麗珠女士經常幫助弱勢,自己種菜,分贈左鄰右舍及弱勢。孝親尊長、慈幼睦鄰,平時熱心公益、關懷地方,與社會保持互動。鎮北里的好人好事代表王惠民係救國團古坑鄉團委會前會長服務於雲林國稅局經常辦理捐血及公益活動送愛心到慈善機構,也捐錢給該里10位邊緣戶等。

本次表揚活動,因受疫情影響,採分流表揚,由市長林聖爵頒發楷模獎牌、致贈禮品、蛋糕,並與每位受表揚者及家屬拍全家福照紀念,留下光榮一刻,祝福每位楷模將本次活動滿滿的幸福感帶回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