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桃園--蘆竹區重要的年度音樂響宴

桃園--蘆竹區重要的年度音樂響宴

穿插有獎徵答及好禮摸彩 湧入近千名觀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09 20:03   更新日期: 2022-08-09 20:03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好精采!好歡樂!桃園市蘆竹區公所8月7日(星期日)下午6時在桃園市蘆竹區光明河濱公園天幕球場舉辦「2022蘆竹區溪望之秋-響樂蘆竹音樂派對」,今年的音樂派對以「溪望之秋-響樂蘆竹」為主題,活動規劃多元的音樂展出形式,還有氣球天使於現場進行親子互動,民眾HIGH翻天!

.

音樂派對除了邀請在地社團演出,特別邀請強力卡司登台演唱,是蘆竹區重要的年度音樂響宴。活動以「廣播風」為節目主題設計,以主持人熟悉的聲音引導現場觀眾進入廣播節目意象,配合多元的節目安排貫穿整場音樂響宴,此外更安排好禮家電摸彩橋段,現場觀眾參加活動,抽獎將55吋液晶電視帶回家。

.

當天由知名電台DJ小樹及淘淘擔任活動主持人,活動節目由「氣球天使」的氣球藝術舞台秀開啟今晚序幕,隨即由「王牌樂團」帶來超級模仿秀進入活動的音樂主軸,後續由「經典民歌-金智娟」、「金曲歌王-黃文星」、「魅力女聲-余姿昀」、「搖滾流行-小男孩樂團」進行輪番演唱。在精彩的節目安排中更穿插有獎徵答及好禮摸彩,使現場氣氛熱絡不已。

.

音樂活動現場湧入近千名觀眾,區長蔡世志表示,「溪望之秋-響樂蘆竹音樂派對」是蘆竹區的年度音樂盛事,活動主題凸顯桃園市政府整治南崁溪有成之外,活動日期為二十四節氣之「立秋」,晚會除了安排在地社團演出、藝術氣球舞台秀、巨星模仿秀與知名藝人演唱外,區公所更準備精美紀念品與實用家電,供現場進行有獎徵答及摸彩活動,在動聽歌曲的輪番演唱下,帶給觀眾歡樂與美好的回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