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北--半日照‧慢熟成 北捷「臺灣豆精品咖啡禮盒」

台北--半日照‧慢熟成 北捷「臺灣豆精品咖啡禮盒」

全球獨家慢磨、手沖、咖啡香 8/10起專人專線訂購服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10 18:18   更新日期: 2022-08-10 18:18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為了讓民眾更親近在地小農的好產品,臺北捷運公司公益列車持續開往花東地區,走訪原鄉尋覓在地農產,開啟新鮮美味的「任意門」。這次,北捷為大家尋找到2022年盛夏最香的手沖首選好滋味—「臺灣豆精品咖啡禮盒」,精挑臺灣東部咖啡豆,吸取日光和海風的自然精華,手搖磨豆時飄出咖啡豆的「乾香」,熱水徐沖後散發咖啡濃郁「濕香」。8月10日全球獨家首賣,禮盒每組售價1,990元,歡迎洽詢「臺灣豆服務專線」(02)218-12345,臺灣豆珍貴限量,把握新鮮欲購從速。

新鮮飽滿的咖啡豆,透過北捷首席咖啡顧問蔡詩敏精心挑選及親手烘焙,引出屬於太平洋咖啡特有香氣,不藏私與大家分享。小農與咖啡顧問聯手,與外國進口咖啡豆相比,臺灣咖啡豆省去飄洋過海的運送時間和距離,新鮮直送消費者手中一嚐美味。

隨著公益觸角不斷延伸,北捷發現東部原住民咖啡農場的咖啡,咖啡產地面對太平洋、背靠中央山脈,造就「半日照,慢熟成」的優良品質,濱臨太平洋,在海風吹拂下,擁有適合手沖的絕佳風味。東部咖啡農場生長在坡度起伏的山間,一顆顆宛如櫻桃般的臺灣咖啡豆,鮮紅欲滴閃耀在咖啡樹林間,經由強健體魄的原民,親自上山手工摘採。

「臺灣豆精品咖啡禮盒」以沙灘藍為主,以「海風拂.半日照.太平洋咖啡」點出咖啡生長環境,利用極簡線條意象,以臺灣東部海岸線為主視覺,勾勒出好山好水好天氣,呈現遼闊壯麗的極致美景。咖啡豆利用中烘培方式,以臺灣產地直接標示,代表咖啡莊園出品的精良驕傲,內有半磅精選臺灣咖啡豆、10包北捷嚴選濾掛式咖啡及陶瓷刀盤手搖磨豆機,讓咖啡豆香在生活中飄揚。

陶瓷刀盤手搖磨豆機,享受手搖研磨的悠閒自在,喝咖啡有獨一無二的儀式感。陶瓷刀盤展現最佳的研磨度,比起金屬刀盤遇熱會提早誘發香氣,更能保留更多的咖啡香味。

臺灣東部咖啡豆風味獨特且新鮮量產,「臺灣豆精品咖啡禮盒」獻給品味獨特的雅士品嘗,臺北捷運獨家限量發售。目前已開放電話訂購,請直撥服務專線(02)218-12345,歡迎一起共享咖啡美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