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你想登上巨星舞臺嗎? 「好Young雲林-耀眼新秀」即日起至9月6日開放徵選報名

你想登上巨星舞臺嗎? 「好Young雲林-耀眼新秀」即日起至9月6日開放徵選報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10 22:50   更新日期: 2022-08-10 22:50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一年一度「好Young雲林-青年學子上場晚會」三校聯合演唱會預定於今(111)年10月中旬盛大登場,除了邀請多位重量級藝人演出外,更首度辦理「好Young雲林-耀眼新秀徵選活動」,公開徵選有表演才華的雲林在地青年,前三名除可獲得豐厚獎金外,還能登上111年「好Young雲林-青年學子上場晚會」與藝人同臺表演。徵選活動自即日起至9月6日17時止受理報名,歡迎就讀雲林縣高中職以上之學生,或年齡介於15歲至40歲且團隊成員有1/2以上設籍或居住於雲林縣之青年個人或團體踴躍報名參加,成為耀眼的雲林新星。

縣長張麗善表示,為凝聚縣內青年世代的力量,對縣內青年學子展現雲林文化深厚的底蘊及活力,號召縣內雲林、虎尾、環球等三所科技大學共同籌辦晚會活動,邀請重量級藝人及在地傑出表演團隊,以交流、表演等方式進行,傳達雲林縣政府與縣內3所科技大學對青年世代的重視與關懷,逐步實現對青年世代的承諾。張縣長說,她相當重視青年人才培育,也積極推動各項青年發展工程,包括公共事務參與、青年就/創業輔導、青年多元發展培育等,例如成立第1屆青年事務諮詢委員會、爭取經費成立中區青聚點、開辦青年創業補助金等,這次則期望藉由徵選活動,吸引與網羅雲林在地優秀表演人才,傳遞青年學子上場的理念,同時鼓勵喜愛表演的青年朋友勇於追逐夢想,用音樂、舞蹈綻放雲林的青春與熱情。

勞動暨青年事務發展處張世忠處長表示,為了落實縣長對青年世代的承諾,縣府積極爭取資源規劃相關培力活動擴張青年視野與累積實作經驗等,以創造年輕生命有更多元發展的可能與契機。而「好Young雲林-耀眼新秀徵選活動」則是希望讓青年朋友有展現才華與自我的機會,特別規劃獲得前三名者可以參與「好Young雲林-青年學子上場晚會」演出,期許挖掘具有潛質的亮眼新星,有機會綻放更耀眼的光芒,歡迎有才華、敢秀的青年朋友踴躍參加。

勞青處補充,詳細徵選辦法請至雲林縣政府勞動暨青年事務發展處粉絲專頁查詢,報名網址(https://reurl.cc/b2LWOE),對於活動內容有相關問題都可洽活動聯絡窗口0978-375105彭先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