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林智堅的退選 證明監督力量的重要

林智堅的退選 證明監督力量的重要

林佳瑋:桃園人不是笨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12 17:51   更新日期: 2022-08-12 17:51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時代力量中壢區市議員候選人林佳瑋針對今日「林智堅宣布退選桃園市長」一事,發表相關評論。

林智堅從辭職離開新竹市,來到桃園選舉開始,就一直備受爭議,最重要的有三點:

首先就是「空降」,民進黨當時未辦理任何初選,直接由總統蔡英文提名參選桃園市長。

林智堅在7月12日遷戶口到中壢,至今才剛剛滿一個月,就無法抵擋監督力量而退選。民進黨始終沒辦法告訴民眾,為什麼當時沒經過任何程序,就找了有那麼多問題的人來桃園?

其次就是「棒球場」,新竹市棒球場花了12億整修,只打了兩場比賽就停賽,後續賽事持續取消,更糟糕的是還導致數名球員受傷。

林佳瑋曾經在7月25日記者會中指出,承包新竹棒球場的巨佳營造公司登記在中壢,2009年因為圍標桃園新埔國小公共工程,有罪判刑確定;2013年,因為對新埔國小偷工減料,還買通監工,有罪判刑確定。為什麼要找這樣的承包商,到退選這天林智堅都沒有回答。

最後就是不可承受之重的「論文」,而這件事情,也是我最想問所有綠營桃園市議員候選人的。

難道,你們覺得這種論文生產過程沒問題?難道你們支持林智堅不出席台大學倫會審查,卻另外開記者會抱怨不公平?

甚至很多名嘴、側翼粉專散佈「桃園人不在乎論文抄襲」時,有多少市議員候選人,在基層幫忙散佈這種說法?

桃園人很善良,尊重、歡迎所有外地來這塊土地奮鬥的人,但是桃園人不是笨蛋,今天林智堅的退選說明了一切。

最後,據媒體報導,執政黨選對會是因為民調降低,才決定讓林智堅退選換人,這樣的決策考量,是否太過政治考慮,而無視林智堅論文事件對學術及政治誠信的衝擊,這恐怕仍是執政黨從上到下,得在這次選舉過程中回答與面對的問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