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輔導會舉辦中元節南部地區典禮

輔導會舉辦中元節南部地區典禮

祭悼歷年在台亡故榮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12 22:00   更新日期: 2022-08-12 22:00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為悼念歷年在台亡故榮民袍澤,感念榮民生前保國衛民、深耕社會,為國奉獻之崇高精神,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於今(12)日上午10時,假高雄市軍人忠靈祠燕巢園區舉辦「111年中元節南部地區祭悼歷年在台亡故榮民典禮」,表達對亡故榮民前輩的感懷與追思。

祭悼典禮由輔導會副主任委員吳志揚擔任主祭,輔導會南部地區各服務、安養、醫療機構及投資事業機構等17位首長陪祭,及榮民遺眷代表40位與祭,向歷年在台亡故榮民靈位上香、獻花、獻果、鞠躬致意,場面莊嚴隆重。

輔導會於中元節舉辦祭悼典禮,除了告慰亡故榮民在天之靈,也希望喚起社會大眾對榮民袍澤的感念與記憶,並對仍健在的老榮民給予溫暖的關懷與尊崇,謹以此儀典向這群曾經為台灣土地犧牲奉獻的老兵,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