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黃偉哲午後走逛「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戶外市集 與台南青少年近距離互動

黃偉哲午後走逛「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戶外市集 與台南青少年近距離互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13 18:10   更新日期: 2022-08-13 18:10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黃偉哲午後走逛「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戶外市集與台南青少年近距離互動

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邁入八月系列活動,今(13)日下午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再度前往臺南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走逛本週末的戶外「Oh!i!i!青春市集」,並與現場眾多不畏炎夏、青春力十足的青少年朋友一同觀賞表演,拍照留念。

黃偉哲抵達活動現場時,舞台上正在進行表演,黃偉哲坐進觀眾區與現場青少年一同觀看演出,席間也不斷有鄰座的青少年與市長打招呼、和市長自拍留念。看完表演,黃偉哲也特地走逛市集攤販,看到好吃的甜點、精緻的文創商品也忍不住頻頻駐足停留。

黃偉哲表示,16歲在古代的已經可以算是成年人,現在台灣也在推動18歲公民權,顯示青少年朋友的主體性以及生活經驗值得被重視。黃偉哲說,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是很好的舞台,讓青少年朋友可以盡情揮灑創造力,也希望在藝術節的創作未來可以與更多市府舉辦的活動結合,給予青少年朋友更廣大的舞台。

「2022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從活動企劃、表演內容到參與群眾皆是以青少年為主體,展現青少年的創造力與生活經驗。這個週末上演的活動,包括青少年劇場:《i》負一開根號,運用口述歷史劇場和蒙太奇式編導風格,演繹出屬於年輕世代自由靈魂,於8/12日(五)19:00、8/13(六)14:00、19:008/14(日)14:00在臺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演出。

Oh!i!i!青春市集則在8/13(六)、8/14(日)11:00-18:00臺南文化中心戶外舉辦,邀請品牌手作及美食攤商,還有臺南在地表演團隊全日熱血演出,打造最青春洋溢的16歲正青春藝術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