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鳳飛飛郵票 8/17發行首日暨臨時郵局

桃園--鳳飛飛郵票 8/17發行首日暨臨時郵局

滿額贈和抽好禮 等您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15 17:40   更新日期: 2022-08-15 17:4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為懷念「帽子歌后」鳳飛飛小姐,桃園郵局2022年8月17日於大溪郵局營業廳辦理郵票發行首日現場活動。

.

此次發行「鳳飛飛郵票」1套4枚,郵票面值分別為6元、8元、13元及15元。活動除了有臨時郵局外,另有各式及郵票、商品展示區,凡是購買專冊即贈送拼圖式明信片1個,另有滿額贈和抽好禮…等活動。

.

鳳飛飛小姐出生於桃園大溪,是演員、歌手及主持人三棲的巨星,曾兩度獲頒金鐘獎女歌星演員獎,亦曾受邀赴美國及東南亞等地演唱、宣慰僑胞,參加勞軍及慈善義演等活動,有「勞工天使」的美稱,親切優美的歌聲撫慰人心,是華語流行音樂20世紀後期代表性人物之一,歡迎喜愛鳳飛飛的朋友及郵迷前來大溪郵局參與首日郵票發行活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