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人間煉獄!恐龍法官、無良稅官、執行署隻手遮天

人間煉獄!恐龍法官、無良稅官、執行署隻手遮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17 01:12   更新日期: 2022-08-17 01:12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誰讓人間變煉獄?《情義》第九集「天使與魔鬼」,述說在太極門冤錯假案中,行政法院法官漠視證據作出枉法裁判,而國稅局、行政執行署無視法院對人民有利判決,聯手強搶民產,讓無辜百姓落入無間地獄!

相同稅案,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已判決撤銷,2017年3月9日台中高等行政法院林秋華、莊金昌、劉錫賢三位法官,完全無視證據及證詞,竟判決太極門稅案人民敗訴,記者詢問審判長林秋華為何不採用有利人民的證據?林秋華法官自爆:「看了!看了,只是說,現在因為年紀大了!看了也,有時候看了會,有時候會、會很快就忘掉。」法官敢公開說自己忘記有利人民證據,這不是枉法裁判、恐龍判決,什麼才是枉法裁判、恐龍判決?難怪人民對司法不信任度近九成!據司法院統計,2012年林秋華、劉錫賢以及2016年莊金昌這三位法官共經手的178件稅務訴訟,全都判人民敗訴。

最高行政法院107年度判字第422號判決太極門勝訴,認定國稅局課稅處分違法,廢棄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原審判決,且判決中認定1992年度稅單未審酌刑事判決所確定的贈與事實,以及行政院公告調查所取得7401份申明表均證明「敬師禮為贈與」,且中區國稅局也承認「太極門不是補習班」等新事實、新證據,國稅局不能再以1992年度判決主張課稅;108年國稅局將其他五個年度與敬師禮相關的課稅處分更正為零;109年北高行更發函中區國稅局與行政執行署,要求1992年度稅單應與其它年度為一致性處理,並撤回執行。

然而國稅局卻將1992年度稅單違法移送執行,在2020年聯手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師徒修行道場預定地,並由國稅局承受。

這麼誇張的冤案竟然發生在號稱民主法治的台灣,且看情義第十集,國內外專家學者如何聲援太極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