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南非基督教牧師使用生活利器 幫助婦女打擊暴力行為

南非基督教牧師使用生活利器 幫助婦女打擊暴力行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05-10 16:46   更新日期: 2023-05-10 16:46   記者 孫文文 / 來函照登 報導  

【記者孫文文/來函照登報導】

每年,南非都會用一個月的時間來紀念人權和那些為結束種族隔離而奮鬥並賦予南非人今天享有的權利的人們。 2023 年人權月的主題是“鞏固和維持未來的人權文化。

基於性別的暴力 (GBV) 是一個人權問題,特別困擾南部非洲獨立公理會主教兼南非基督教部長理事會 (SACMIC) 主席丹尼爾·馬特貝西牧師 (Rev. Daniel Matebesi)。 在南非志願部長的 YouTube 頻道上發布的一段視頻中,馬特貝西牧師將其描述為“當今該國的大流行病”。

馬特貝西主教致力於解決當今困擾南非人的問題,包括基於性別的暴力以及青少年吸毒和酗酒問題。光是在2022 年第一季度,南非報告了 10,000 多起強奸案,使其成為強奸案發生率最高的國家之一。

馬特貝西牧師聽受邀山達基在非洲教會非洲總部舉行的全國 SACMIC 會議上發言時 Scientology 米德蘭,卡拉米城堡。 他解釋瞭如何 Scientology Life Courses 的工具使他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和另一個嚴重的問題。

山達基志願牧師引述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理念表示,我們絕對不會對存在的痛苦、邪惡和不公正視而不見。 相反,只要一個人受過訓練來處理這些事情,並幫助其他人從這些事情中解脫出來,並獲得新的個人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其它新聞

十大新聞榜



    投票區
  • 現在投票
  • 前期投票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