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欣屏天然氣公司秋節溫馨送暖雲林榮家致送捐助款

欣屏天然氣公司秋節溫馨送暖雲林榮家致送捐助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09-30 20:03   更新日期: 2023-09-30 20:0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欣屏天然氣()有限公司郝以知董事長特於秋節前夕帶領公司主管等人,至雲林榮家向榮民()長輩賀節並頒贈捐助款,讓榮家住民們都感受到企業濃濃的關懷與善心。

郝董事長本身亦具榮民身分,看到榮民伯伯時特別親切有感,除了一一打招呼問候外,更是關心長輩們平日生活起居,在家主任的陪同下,貴賓們參訪榮家養護大樓樓層,看到榮家充滿色香味的快樂餐食,更是豎起大拇指表示肯定。

在堂隊看到長輩們雖然行動不便,大部分都需要輪椅代步,仍能到大交誼廳使用律動機等復健設備,自行閱覽書報,以及享用快樂餐時臉上的笑容,對榮家專業團隊照顧長輩的用心,及設施環境的清爽明亮,都讚譽有加。

家主任張筱貞感謝郝董事長將公司獲利轉化為社會關懷,發揚企業的社會責任,更期望企業與榮家建立長期的公私協力夥伴關係,共同努力打造長輩更優質的生活品質與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