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時代寓所首創美學空間〜讓全球看見原鄉之美

時代寓所首創美學空間〜讓全球看見原鄉之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02 11:40   更新日期: 2023-10-02 11:4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統一集團玲廊滿藝線上藝廊,跨界與星級飯店—時代寓所,首創美學空間,順應國慶連假展開10天限定實體展覽。玲廊滿藝攜手創作總統府外交級別贈禮致贈帛琉總統的藝術家米路哈勇,舉辦〈生生不息〉米路哈勇個展。

10/05(四)當天下午玲廊滿藝邀請,作品曾獲總統當外交贈禮送禮給帛琉總統米路哈勇老師,舉辦藝術分享會,暢談原鄉的創作與藝術美學,一起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在環境巨變的現代,生活尋回讓心生生不息的感動。分享會限定12席,誠摯邀請喜愛藝術的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未來玲廊滿藝也將定期於台北時代寓所1樓交誼廳舉辦藝展,為美學空間持續注入藝文氣息,讓全世界看見專屬台灣本土藝術,歡迎喜愛藝文的民眾持續關注。

玲廊滿藝 線上藝廊〈生生不息〉米路哈勇個展,訴說生態永續保育的美好,創作「生生不息之良田系列」為主題的作品。人心如同一塊土地,因著環境因素培育出不同土質、過去四季分明的氣候,因著社會文明的開發、土質起了巨大的變化,這是不爭的事實。我們雖然無法改變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唯有心中存著一塊良田不斷滋養灌溉,自己的良田也能如四季分明生生不息,並成為好土生根發芽結出好果子。讓我們在畫作中悠游一回,了解原來海很親、山很近,窺見環境開發的悲喜、看見原住民照顧山海的本事,領略如何以智慧善待土地與海洋。

玲廊滿藝 線上藝廊為統一集團全新藝文品牌,以成為藝術品與一般民眾的橋樑的目標前進,希望能「讓藝術走入生活」,讓藝術品也能成為家戶之間的美感饗宴。

〈生生不息〉米路哈勇個展暨分享會

時間:2023年10月05日 13:30-15:00(需事先報名)

地點:台北時代寓所,The Portail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7號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mn7mno3N1htnrf16

藝展時間 : 2023年10月05日~10月15日

藝展地點 :台北時代寓所,ThePortail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7號 )

邀請您線上賞畫;玲廊滿藝線上藝廊 (https://activity.books.com.tw/crosscat/show/A00000063539)也將同步展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