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Wah幾散與皮皮獅相見歡 

新竹--Wah幾散與皮皮獅相見歡 

大小朋友一起FUN中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02 14:52   更新日期: 2023-10-02 14:52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擁有超高人氣的新竹縣吉祥物「皮皮獅」,29日在中秋節連假首日現身Wah幾散竹東舉辦粉絲見面會,在現場和大、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還發送限量造型紙帽,與現場民眾歡度中秋佳節,為連假開啟美好的第一天。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皮皮獅不僅是竹縣的吉祥物,更是鄉親的好朋友,每次只要現身各式場合,大家總是搶著合影、互動,可愛又活潑的魅力,讓人無法招架。今年上半年度舉辦的5場皮皮獅見面會好評不斷,每場次預約都瞬間額滿,因應廣大粉絲許願,希望皮皮獅到新竹縣13鄉鎮市走透透,因此加碼規劃下半年度5場見面會,滿足來自各縣市的粉絲,同時推廣新竹縣的觀光資源。

縣府交通旅遊處長戴志君指出,Wah幾散竹東是新竹縣首座原住民族展銷園區,從扶植、培育原民業者出發,鼓勵原住民創新並保留大自然及土地共存共榮的傳統,是新竹縣近期新興的觀光景點。今年中秋節與Wah幾散竹東合作,於園區舉辦的中秋烤肉活動現場同時舉辦皮皮獅見面會,希望藉由皮皮獅的高人氣推廣園區,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度過美好假期。

交旅處指出,從9月起至12月,每月都規劃至少一場次的皮皮獅見面會,歡迎粉絲們把握機會前往,更多活動詳情請至「竹縣好好玩」臉書粉絲專頁查詢,粉絲專頁也會不定期提供竹縣美食、網美景點以及各項活動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hchgfun)。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