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假投資真詐財,警銀合作一同識詐,成功阻詐!

假投資真詐財,警銀合作一同識詐,成功阻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03 15:03   更新日期: 2023-10-11 14:03   記者 王智雅 / 宜蘭縣 報導  

【記者王智雅/宜蘭縣報導】

警銀聯手阻詐成功案例又一樁,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於公正派出所接獲富邦銀行-羅東分行通報,一名男子欲提領新台幣80萬元,行員向男子詢問款項用途,男子稱款項是為了投資股票,但卻不願多做說明,行員認為男子可能遭詐騙故聯繫警方,警方立即到場了解,經詢問後確認是「假投資真詐財」的詐騙手法,遂向男子解說詐騙集團慣用詐騙手法,並向男子勸導購買股票應循合法證券商,不可親信網路陌生人說詞,天下無白吃的午餐,男子聽完警方一番解說,才恍然大悟發現自己險遭詐騙,所幸經機警的行員與警方一同合作,成功保住血汗錢。

羅東分局提醒您,近來詐騙猖獗,詐騙手法更是不斷推陳出新,詐騙集團常透過網路發送穩賺不賠、保證獲利、高獲利零風險等詐騙話術,若看到類似訊息時,應多加思考並提高警覺,千萬不可輕信來路不明的網路投資投資更應透過合法金融機構進行交易。如有疑慮時應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諮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