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影視補助再創佳績 《少男少女》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最佳音效獎

雲林影視補助再創佳績 《少男少女》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最佳音效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05 20:32   更新日期: 2023-10-05 20:3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影視製作補助計畫再傳捷報,由嘉揚電影有限公司唐在揚監製所帶領的金獎團隊製作《少男少女》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及最佳音效獎!曾獲第52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導演獎的許立達首次執導劇情長片《少男少女》,故事描述無聊少男遇上失戀少女後踏上一場無法回頭的旅程。

《少男少女》由胡語恆、尹茜蕾、管罄、李銘忠、姚淳耀、張懷秋攜手演出,該片不僅入選南韓釜山影展,更在10/3日金馬執委會公布第60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上拿下最佳新演員獎及最佳音效獎兩項入圍獎項。

飾演少男的胡語恆首次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他表示既驚訝又驚喜,自己第一次當演員出演的第一部電影,對於這份禮物的到來,感謝家人、經紀公司的陪伴,更感謝許立達導演、劇組團隊及表演老師安德森的殷殷教誨,「謝謝她() 們,我會繼續努力去了解演員的一切,把握每一次機會」。

嘉揚電影有限公司監製唐在揚感謝《少男少女》所有出品方的支持與信任,以及所有劇組幕前幕後的工作夥伴,他表示,和團隊在雲林一起經歷這場奇幻旅程,共同完成這部作品,未來會繼續努力,做出更好的影視作品與大家見面。

雲林縣長張麗善感謝唐在揚監製選擇雲林做為《少男少女》的拍攝場景,劇組團隊在雲林長達快一個月的拍攝期程,感受雲林人的熱情與純樸,促進在地觀光消費外,縣府也希望透過這部優質好片讓更多影視團隊了解雲林是拍片的好地方。

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卓宜姿也指出,雲林縣政府自109年成立影視委員會以來,每年推動「雲林縣政府獎勵影視製作補助計畫」。藉由更多影視作品,讓大眾看見雲林之美,鼓勵大家來雲林玩一趟,一起找出雲林尚未被發掘的秘境。

60屆金馬獎報名影片多達552部,包含劇情片78部、動畫片2部、紀錄片58部、劇情短片280部、紀錄短片76部、動畫短片58部。卓處長對此表示,《少男少女》能在這麼競爭激烈的電影環境中進入入圍名單非常不容易,可見評審們對新人演員及音效團隊的肯定。

《少男少女》描述無聊的少年在沒落小鎮裡遇見失戀的少女,為了離開,他們協議一項祕密計畫,踏上一場再也無法回頭的旅途。《少男少女》由嘉揚電影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MakerVilleCompany Limited、阿榮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大哥大MyVideo出品,華納兄弟台灣發行,今年1117日(週五)全台上映,更多影片相關資訊詳見《少男少女》IG(搜尋aboyandagirl_movie)本相片由嘉揚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