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北--國慶連假 北市垃圾正常收運

台北--國慶連假 北市垃圾正常收運

提醒民眾記得做好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06 15:26   更新日期: 2023-10-06 15:26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明天7日起就是雙十國慶連假,臺北市環保局清潔隊除10月8日適逢週日照例停收垃圾之外,於10月7日、9日、10日夜間均正常收運垃圾,歡迎市民多加利用。該局也提醒民眾記得做好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假期歡聚時惜食減量,將廚餘瀝乾後再排出。

另外,連假期間公車站、捷運站、商圈夜市及觀光景點等湧現人潮,環保局提醒民眾,切勿違規棄置垃圾包、亂丟菸蒂,一起維護整潔的市容環境。

因連假出遊無法配合垃圾收運時間的民眾,可以利用北市32處的垃圾限時收受點丟垃圾,安心出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