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長庚科大攜手桃市青年局共護校園

桃園--長庚科大攜手桃市青年局共護校園

拒毒反霸凌 防範毒品與暴力入侵校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06 18:05   更新日期: 2023-10-06 18:08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桃園市報導】

長庚科技大學與桃園市青年事務局,10月4日於長庚科大體育館再次共同舉辦「拒毒反暴力,我有我的Style」校園宣導活動。長庚科大學務長劉杏元開場致詞時表示,大學生除學習外,更應培養正確的人生觀及建立身心健康。期勉同學們勇敢追求夢想,並堅決向毒品說「不」。桃園市青年事務局主任秘書李訓智也說道,要有快樂的生活與夢想的未來,不接觸毒品是最重要的一步。

.

長庚科大也邀請聯盟學校長庚大學以及明志科技大學一起共襄盛舉,長庚科技大學校長范君瑜表示表示,長庚科大是一所健康照護大學,培養出眾多的護理與健康照護人才,學校非常重視學生的身心健康,以及友善校園環境的營造。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板橋分會王鈞涵會長,分享當前新興毒品在市面上運作方式、當青年學子遇到毒品時,如何處置及案例分享。

.

此次活動由長庚科大拚舞社表演熱舞開場,提倡健康休閒活動的重要性,校園救護社同學更以Kahoot與現場同學進行反毒互動問答,加深同學對毒品的認知,活動熱烈。活動壓軸更邀請到了知名youtube藝人九九,為全校師生演唱動人的歌曲,獲得在場學生的熱烈迴響。防範毒品與暴力入侵校園,是每位校園人應有的態度與責任,期望社會大眾一起來守護我們的校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