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中壢區「112年度重陽敬老楷模表揚大會」

桃園--中壢區「112年度重陽敬老楷模表揚大會」

愛在重陽 閃耀中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08 14:47   更新日期: 2023-10-08 14:5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公所8日上午在中壢綠光花園舉辦「112年度重陽敬老楷模表揚大會-愛在重陽閃耀中壢」,表揚中壢區各里遴選的89位長青及敬老楷模,並由里長及家屬陪同,齊聚一堂,共同歡慶重陽佳節。

王明鉅副市長談到,桃園市政府也特別關注高齡議題,積極推動各項多元服務;例如提高三節敬老金及重陽節禮金、擴大敬老愛心卡使用範圍、鼓勵長者維持運動習慣、實施老人健保費補助、假牙補助及免費施打新型肺炎鏈球菌結合型疫苗等,希望桃園市的長者生活品質能獲得全方位照顧,讓桃園成為長者自在安老的友善都市。

中壢區長李日強表示,中壢區今年由各里長推薦楷模,表揚全區51位長青楷模與38位敬老楷模;現場的每一位楷模都有著令人敬佩的經歷與故事,最高齡的有到80歲,即使已經步入退休生活,卻仍然繼續造福鄉里、回饋社會,這種奉獻精神和態度值得崇敬和效仿,他們的行為體現了年齡不是問題,只要願意、都可以盡己所能,為社會家庭做出貢獻,也為後輩提供了很好的典範。

每一位受表揚的楷模,都有著令人敬佩的事蹟與故事;他們年輕時不辭辛勞的為家庭、社會打拼,即使面對再艱難的環境,依然刻苦耐勞、為家庭無私付出奉獻,為的就是我們下一代的幸福。而在退休後,也持續在社會的各個角落默默付出;有的積極參與地方事務,持續替地方發展盡一份力;有的投入公益活動,回饋社會不遺餘力。為了感謝他們無私的奉獻,因此在重陽節特別的日子裡,向所有的楷模們獻上最崇高的敬意,表達感謝之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