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環球科技大學32週年校慶「環球32 你我同行」

環球科技大學32週年校慶「環球32 你我同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12 15:59   更新日期: 2023-10-12 15:59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生日快樂~環球科技大學32歲了、校長朱志良表示,今年學校以「環球32 你我同行」為活動主題,在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外揭開序幕。為聯繫各學制畢業校友、在校生暨教職員工之情誼,全體師生及校友以〈校園健走〉方式,與美麗的校園再一次深刻探索,體驗美好互動且持續運動強身,豐富生活內涵,提升身心靈品質。

校長朱志良表示,這項校慶慶祝暨環校健走活動,在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外隆重舉辦,「存誠務實」校訓是指引環球科大發展的立校精神。學校從10月份起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校慶慶祝系列活動,內容包括:社團匯聚環球市集、環球健走、系友回娘家、2023雲林young power三校聯合演唱會等系列活動。

校長朱志良指出,校慶相關活動將結合學生社團、畢業校友、全體教職員工規劃相關各項活動。藉由這項活動,凝聚全校教職員生在面對未來環境的寬容、責任、宏觀三大信念。朱志良校長特別頒發三位傑出校友當選證書,表彰其對社會的貢獻與付出,同時,表揚五位各系所的優良導師,肯定其對教育的奉獻。與會人士都以歡樂的心情,衷心為環球科大32歲生日慶生。

系列活動中的全校園遊會,能夠使到訪者體驗到不同社團的各類活動,也可以挽起袖子參與熱血青年麥擱但校園捐血你我同行。朱志良校長說,歡迎校友們以及各界貴賓,一起參與環球科大32週年校慶系列活動,讓我們「環球32 你我同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