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替代役男戴宇承為善不落人後捐物資關懷榮民眷 

替代役男戴宇承為善不落人後捐物資關懷榮民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13 22:56   更新日期: 2023-10-13 22:5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替代役男戴宇承於退輔會就養機構服役,服役期間,在閒暇時與榮民伯伯聊天才得知他們參與金門823戰役,是用生命保衛台灣也造就了後來台灣的經濟成長和社會安定。

為感念榮民伯伯的付出,戴宇承便與在新竹經營「美芳餅舖」的姊姊,提起要捐店裡的招牌粽子分享給雲林縣榮民服務處轄管的榮民眷,姊姊一聽到能關懷勞苦功高的榮民便一口答應。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姚辰蕙處長表示,「美芳餅舖」是新竹城隍廟周邊在地經營70年的老店,是在地人必買的新竹伴手禮首選,這次替代役男戴宇承有這份愛心實屬難得,更重要的是讓榮民伯伯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關愛及溫暖,體現了百姓和社會對榮民眷關心和支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