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際獅子會300E-1區雲林縣雲鳳獅子會於今14日在斗六市膨鼠森林公園舉辦公益活動深受讚美肯定彩繪活動報名秒殺

國際獅子會300E-1區雲林縣雲鳳獅子會於今14日在斗六市膨鼠森林公園舉辦公益活動深受讚美肯定彩繪活動報名秒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14 19:34   更新日期: 2023-10-14 19:3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E-1區雲林縣雲鳳獅子會於今14日在斗六市膨鼠森林公園舉辦公益活動,彩繪獅子寶寶.二手市集義賣助弱勢,今天除了已報名彩繪活動的朋友可免費帶回專屬自己彩繪的獅寶存錢筒,還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二手市集等著大家來尋寶,他們會將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弱勢團體。

二手市集有銅板價的療癒玩具、百元有找的日常生活用品、伍佰元以下的精品包、服飾,琳琅滿目。

還邀請了消防局、警察局、環保局、衛生所等公家單位設攤宣導ㄧ起做公益,另有「阿部昭珈琲莊園」設攤;大姐姐、小朋友舞蹈表演,薩克斯風現場演奏,熱鬧非凡;感謝大家呼朋引伴來逛逛,既可尋寶撿便宜,又一起做公益助弱勢。公益一家親加油!大家一起來!

感謝指導單位:雲林縣政府、斗六市公所,輔導單位:國際獅子會300E-1區,協辦單位:斗六市民代表會、雲林縣獅子會、斗六獅子會、斗南獅子會、南惠獅子會。參與有副縣長謝淑亞、縣長秘書何圳鈞、斗六市長、代表會副主席黃尤美、國際獅子會300E-1區總監梁滙榛帶領總會數十位成員及第一分區主席林建霖等多人參與,國際獅子會秉持著「落實社區我們服務」的精神,哪裡有需要、哪裡就有獅子會的身影。讓大家對獅子會有進一步之了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