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0月18日感恩清潔日TYCD 

10月18日感恩清潔日TYCD 

後疫情時代 感謝有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19 13:56   更新日期: 2023-10-19 13:56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本報訊報導】

清潔和衛生是現代企業的支柱之一,疫情時期更讓我們切身了解到環境清潔的重要性。如今進入後疫情時代,經營公共場域的各單位仍秉持謹慎積極的態度,維持清潔衛生的環境,這更需仰賴專業的清潔人員。

.

信實集團、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德國凱馳集團為表達對清潔人員的感謝,於2023年10月18日(三)感恩清潔日TYCD活動現場,表揚10位臺鐵與北捷表現優良的清潔從業人員,以實際行動感謝他們的付出與辛勞。

.

德國凱馳集團於台灣推廣感恩清潔日 TYCD 已經是第三年,信實集團董事長楊文榮表示,此次遴選了表現優異的清潔同仁代表受獎,並藉此機會感謝第一線同仁的努力與付出。臺鐵臺北站長胡詠芝在致詞時表示,對於各位清潔同仁的感謝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他衷心感謝有這個活動能以具體行動展現對車站清潔人員的感謝。臺北捷運林俊旭主任也表示感到非常榮幸受邀參加這個具有深刻意義的活動,他感謝每一位基層同仁在工作崗位上的堅持與努力,因為正是有了他們,才讓臺北捷運成為明亮清潔的交通系統,並贏得了乘客們的肯定。

.

感恩清潔日TYCD的起源

紐西蘭當地建築服務承包商貿易組織(BSCNZ)與德國凱馳集團Kärcher合作,於2015年首次開展了這項活動,BSCNZ與在工作場所提供專業清潔服務的公司建立了強大的網路。經過持續的投入跟參與,每年10月的第三個星期三所舉辦的「感恩清潔日TYCD」已經被廣泛傳播,目前已有50多個國家參與推廣此項活動。

.

為什麼德國凱馳Kärcher參與感恩清潔日TYCD?

德國凱馳Kärcher在80個國家,擁有15,330名員工,致力於讓環境更加清潔,是感恩清潔日TYCD的共同發起者。作為一家以可持續發展為重點的家族企業,德國凱馳Kärcher堅信生活中重要的事物更需要額外的關注,以確保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並在未來保持其價值。這對我們的家園,甚至延伸至更廣泛的環境、社區、工作場所、文化遺產和長久以來的傳統都同樣重要。通過感恩清潔日TYCD,德國凱馳Kärcher正進一步履行其社會責任和可持續性的承諾。

.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德國凱馳官方網站 https://www.kaercher.com/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