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欣雲天然氣公司 暖心捐款義消總隊

欣雲天然氣公司 暖心捐款義消總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19 14:17   更新日期: 2023-10-19 14:1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欣雲天然氣公司是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所屬事業單位,長期深耕於雲林地區,是超有愛心的在地善心企業,欣雲經常捐款及捐物資予各縣市榮服處及榮家,協助弱勢榮民(眷)及失依兒童安心就學,近期該公司林裕盟董事長因看到媒體報導屏東高爾夫球具公司大火,導致消防員死亡及受傷,感到心痛及不忍,因此決定提撥款項回饋社會,於112年10月17日由林董事長率領公司虞思祖總經理、黃麗官經理、林世昌經理及葉耀國專員等人,並邀請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一同前往斗六義消總隊進行捐款助消防活動並拜會消防局局長林文山。

欣雲天然氣公司長期與雲林縣榮服處及消防局均保持良好的聯繫互動關係,因此在這次的捐贈儀式中也特別邀請姚處長共同前往觀禮,另欣雲天然氣公司林董事長也向林局長表示,消防員在每次的救災行動中,都是冒著自已的生命危險與時間賽跑,在保護社會大眾的生命及財產安全,是一個很艱難且辛苦的利他工作,因此更需社會大眾的支持與肯定,凡每每看到新聞發生火災事件,必定會有重大損失,因此欣雲天然氣公司特別撥出款項捐贈義消總隊,希望能為這些無名的打火英雄表示最深忱的敬意及感謝。

捐贈儀式後,林裕盟董事長與林文山消防局長相互交換工作心得,並感謝消防局長期協助欣雲天然氣公司的消防演練及指導,未來欣雲天然氣公司也會研討嚴謹、有效率且功能性可達安全使用及管理的要求。就輸配氣設備,除定期檢查作業外,建立設備大、小保養週期,並落實執行週期性應更換的損耗性元件。就民生用戶供給管配管以優於現行技術雖成本較高,在提高使用安全基礎上,採VI管焊接工法。且對汰換管也採VI管焊接工法,此在近年雲林縣政府的「公用天然氣事業安全查核」中獲得查核委員及縣政府的認同,欣雲天然氣公司也一直保持初心,要善盡「企業責任」,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天然氣讓民眾生活便利,但也要用的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