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北--「八德3C哈樂DAY」10/21、22知名Coser響應登場

台北--「八德3C哈樂DAY」10/21、22知名Coser響應登場

魔法餐桌互動×踩街大遊行×偶像大合跳 準備萌翻街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0 15:20   更新日期: 2023-10-20 15:20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八德3C哈樂DAY」週週主題活動不間斷,延續動漫週的熱情,10月21、22日於三創八德中心廣場展開第三場主題週「二次元萌翻街頭」活動,不僅將邀請擁有百萬粉絲之Coser喬喬兒QQE等知名Coser走進商圈與民眾近距離互動及合照外,更邀請知名二次元人氣餐廳及所屬偶像團體,首次於街頭打造出閃耀魔法餐桌,並推出活動限定餐點及特調,邀請民眾一起和二次元人氣偶像共同施展好吃魔法,滿足味蕾享受的同時,也能療癒心靈,周邊攤位也將展售二次元偶像周邊產品並可付費進行拍照互動,帶領你深入二次元的魔法領域。想嘗試看看偶像魔法但一直沒有機會踏入的你(妳),快來「八德3C哈樂DAY」逛逛吧!

二次元人氣偶像踩街大遊行、精彩舞台演出及限定驚喜合作,只在八德商圈

本次活動除了主場地外,10月21日及22日連續兩天的下午13點30分也將由Coser及二次元人氣偶像們領軍,於三創八德中心廣場出發走入八德商圈大街小巷!不論是否熱愛二次元文化,都邀請您換上喜歡的裝扮或COS成自己喜歡的角色共襄盛舉,加入隊伍進軍巷弄街廓來場二次元偶像踩街大遊行,一起萌翻八德商圈街頭!遊行隊伍將帶領民眾走回活動主舞台,由「魔女學院」及「甜點派對スイーツカーニバル」等二次元人氣偶像帶來一系列精彩演出,還有限定驚喜合作,於10月21日活動尾聲二次元偶像們也將於舞台前方集結進行大合跳,展現二次元偶像的獨特魅力!

好禮三重抽,SYM新款機車、Panasonic按摩椅等9,000多份獎項等您帶回家

此外,「八德3C哈樂DAY」,自112年10月7日至11月5日活動期間,結合八德資訊商圈、三創生活園區及光華數位新天地等周邊店家推出好禮三重抽活動,持續熱烈進行中,歡迎民眾至店家消費的同時,也別忘了至服務台投遞抽獎券,千萬不要錯過帶走好禮的機會!

第一重天天抽:與特色裝置「吉祥物八哥」或與「SPY×FAMILY間諜家家酒」、「進擊的巨人」、「葬送的芙莉蓮」、「PUI PUI天竺鼠車車」及「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等5大知名動漫IP裝置其一進行拍照打卡並完成指定分享任務,即可進行每日限量轉珠機搖獎,獎品現轉現領,每一社群帳號每日限抽一次,抽完為止。

第二重週週抽:於指定活動範圍內向商圈店家消費,不限金額消費,憑發票及收據至服務台,即可參加SPY×FAMILY間諜家家酒限量周邊好禮抽獎!

第三重大獎抽:於指定活動範圍內向商圈店家消費,消費滿新臺幣2,000元,憑發票及收據至服務台,即可獲得1張抽獎券,消費滿4,000元即可獲得2張抽獎券,以此類推,單筆消費最多獲得5張抽獎券,SYM全新上市百搭輕穎車CLBCU、Panasonic小摩力沙發按摩椅EP-MA05等超過9,000多份獎項等您帶回家!

更多活動相關資訊歡迎至「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連結)或台北市八德資訊商圈發展協會FB粉絲專頁(連結)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