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西螺七崁路跑-來去二崁 歡迎全國跑友齊聚雲林

西螺七崁路跑-來去二崁 歡迎全國跑友齊聚雲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2 09:33   更新日期: 2023-10-22 09:33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2023延續去年的頭崁路跑活動,今年規劃二崁路跑活動,起點為西螺森活武術公園、希望讓全國民眾藉由路跑運動認識西螺七崁,愛上七崁文化。武術生活是傳承、生活武術是創新,2023西螺七崁路跑-來去二崁活動,結合西螺七崁武術活動,特定選定於雲縣西螺鎮開跑,邀請全國跑友齊聚雲林,體驗雲林在地文化。期待全國跑者完賽後不要急著離開雲林,留下來慢活雲林之美。

西螺七崁路跑-來去二崁活動,分為三組休閒組4K、1200名、挑戰組9K、600名及半馬組21K、600名,期待全國跑友高手一起來挑戰,特地安排4K組,希望全家大小一起來健走欣賞西螺美麗的風光,一起在西螺大橋上跑步體會西螺大橋的偉大。今年完賽禮有涼感斤、環保提袋、完賽獎牌、還有全國獨一無二的二崁龍珠、還有西螺名產醬油禮盒,報名活動短短兩天就額滿了。

縣長張麗善特地邀請與會跑友,賽事之後到華山喝咖啡,品嘗台灣獨特的古坑咖啡、下山後還到古坑綠色隧道走走逛逛,享受雲林的美食和熱情,到虎尾參訪毛巾工廠與布袋戲館、虎尾糖廠等,如果你熱愛老街,前往西螺鎮延平老街、西螺廣福宮、福興宮、西螺大橋等,有宗教信仰的跑友,更可以到香火鼎盛的朝天宮,親近慈愛無邊的媽祖。歡迎各位在比賽之餘可以到我們雲林四處走走逛逛,品嘗雲林在地美食,順便把雲林良品帶回家作為伴手禮。

縣長張麗善於致詞時提到:「雲縣向來很重視體育的發展,鼓勵大家走出來運動特地規劃今年為2023減碳生活年,透過一系列體育活動,出來運動減少在家中使用電器玩3c就是在減碳,目前已著手在高鐵園區,建置體育園區,作為114年全國運動會賽事場地,迎接來自全國各地運動高手齊聚雲林。最後期待選手有傑出的表現,希望我們雲林的子弟未來也有機會可以站上世界的舞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