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良品聯名專區成立 張麗善: 異業、跨區聯盟實現「雲遊四海皆良品」

雲林良品聯名專區成立 張麗善: 異業、跨區聯盟實現「雲遊四海皆良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4 13:09   更新日期: 2023-10-24 13:09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縣府23日於虎尾鎮農會舉行「雲遊四海皆良品」記者會,縣長張麗善指出,雲林良品專區平台滙集各鄉鎮優質精品,透過異業聯盟、跨區域合作,推升雲林良品銷售量,提高農民收益,未來至少將成立40個以上據點,讓遊客購買雲林良品更方便。

張麗善縣長表示,雲林縣農業年產值超過800多億元,縣府近年積極打造「雲林良品」專屬品牌,經過嚴格篩選審核目前已有787項優質精品,不但國內已有5000多個行銷點,也已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等國家設置據點,陸續還會在其他國家設點,及線上網路商域行銷雲林良品。

張縣長指出,雲林縣是農業大縣,縣府積極推展觀光,藉重宗教大縣把香客變遊客、遊客變常客,今年截至上月底已超過1000萬人次。設置雲林良專區消售平台匯集各鄉鎮優質的雲林良品,透過異業合作,互相提攜互相幫忙,增加銷售量,提升消費力與增加我們農民的收益,讓旅客不必跑遍廿鄉鎮市,就能買到想買的伴手精品。

張縣長說,例如虎尾農會虎霸王花生非常有名,現在來到農會雲林良品專區不僅可買到花生,還能買到山區的咖啡、海線的烏魚子;到西螺農會專區平台除了醬油、米之外,同時可買到咖啡、烏魚子等雲林良品。

縣府農業處指出,「雲林良品」品牌透過跨區性或全國性的通路銷售、線上銷售平台、創新的異業合作及議題操作,成功翻轉品牌形象、打響品牌知名度,更於今年成功將「雲林良品」的產品推廣至國際上,透過雲林良品專區平台,進一步推升品牌形象與銷售效益。

農業處表示,「雲林良品 必屬精品」專區由虎尾鎮農會供銷部打頭陣,將陸續於縣內各大遊憩、銷售據點,設立40個以上「雲林良品必屬精品」品牌專區,銷售各類展品,展現品牌的業者團結力及產品多元性,增加縣內民眾購買與認識產品的管道。

「雲林良品 必屬精品」品牌專區預計虎尾鎮農會的5個銷售點、西螺鎮農會的6個銷售點、大埤鄉農會、斗六市農會、斗南鎮農會、古坑鄉農會、林內鄉農會、玉山鑫的9個銷售點、源順食品的5個銷售點、阿甘薯叔的2個銷售點、瑞春醬油的2個銷售點、TGC台灣咖啡莊園、大同醬油黑金釀造館、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合泉逸有限公司、欣欣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虎尾釀酒廠、晁陽綠能休閒農場、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慈慶祥商行、福祿壽觀光酒廠、蜜蜂故事館、劍湖山渡假大飯店、糧莘庇護農場、鵝媽媽鵝童樂園等,讓旅客不只玩得開心、吃得開心,更能把美味帶著走。

今天記者會包括縣長張麗善、虎尾農會總幹事蔡武吉、西螺農會總幹事廖錦富、大埤鄉農會、斗六市農會、斗南鎮農會、古坑鄉農會、林內鄉農會等多個農會及廠商共同參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