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市萬聖節活動「風狂玩具城」10/25起州廳開展

新竹--市萬聖節活動「風狂玩具城」10/25起州廳開展

萬聖大遊行10/28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5 14:35   更新日期: 2023-10-25 15:39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市報導】

2023萬聖節新竹市政府以「玩具」為主題,將兔年與萬聖節結合,設計Q版搗蛋兔象徵吉祥物,並以新竹風城的「風」為諧音,當一陣玩具風吹起,大小朋友一起變身為最喜歡的玩具角色。市長高虹安邀請大小朋友在10月25日至10月31日晚間18點至21點,到市府一樓看玩具城展覽,也提醒大家28日當天晚上七點,穿上最酷炫的萬聖扮裝,和玩具們一起「離箱出走」,上街遊行搗蛋。

.

2023竹市萬聖節活動宣傳記者會25日上午在市府大廳舉辦,由竹市在地劇團「好玩的劇團」,以行動劇化身為搗蛋兔,邀請民眾參加「風」狂玩具城的盛宴。現場邀請到東門國小幼稚園的小朋友們一同盛裝參與,在老師及家長精心打扮下,小朋友們一個個變身為可愛的玩具角色。高市長表示,大家期待很久的萬聖節活動,在網路一公開,文化局的詢問電話就被打爆了,可見爸爸媽媽們已經躍躍欲試,都準備好要打扮一起來享受萬聖節的活動,也請民眾可以來猜猜看市長的裝扮,週六將和市府同仁變身為什麼的角色。現場高市長也與打扮成小丑女的小朋友一起轉趣味扭蛋,為萬聖節活動正式揭開序幕。

.

「新竹市萬聖節活動重磅登場!」高市長表示,市府首波將於10月25日至10月31日,在市府一樓舉辦「玩具城展覽」,屆時市府大廳、走廊將有裝置藝術及趣味打卡牆,並有小朋友喜愛的扭蛋機,每日晚上18點至21點都可以抽驚喜扭蛋,讓搗蛋兔陪伴大家歡度精采創意的萬聖節;此外,也邀請市民好朋友換上可愛的南瓜裝兔子裝、怪奇的小丑妝、帥氣的蝙蝠俠或是美艷的女巫裝扮,一起在10月28日週六晚間7點來到市府前廣場參與「萬聖大遊行」,沿路中將有三處的街頭藝人為大家帶來驚喜,包含特技馬戲、趣味雜耍及造型氣球秀,幸運的小朋友還可以得到可愛的動物氣球。

.

文化局說明,為了讓市民朋友享受歡樂的萬聖節氣氛,將於10月28日下午五點半,在府前廣場的服務台、東門街及文化街交叉口的服務台發放文創好禮,包含搗蛋兔頭飾、風狂搗蛋袋、加油棒等,只要喊出指定口號「萬聖節快樂」或「Happy Halloween」,即可免費獲得限量文創品,數量有限,兌完為止。另外,沿途還有超可愛的拍照打卡區,民眾千萬不要錯過,一起來變身為玩具,從玩具箱中「離箱出走」。

.

文化局提醒市民朋友,10月28日晚間19點,一起在市府前廣場前集合,出發搗蛋「趣」。活動詳情請上新竹市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g.gov.tw/)或臉書搜尋新竹市政府、新竹市文化局查詢,或撥打03-5319756或洽1999為民服務專線。

【玩具城展覽】

展出地點:新竹市政府1樓(中正路120號)

展出日期:10/25(三)-10/31(二)

參觀時間:18:00-21:00 (10/28為17:30開放)

【萬聖大遊行】

集合地點:新竹市政府前廣場(中正路120號)

活動日期:10/28(六)

集合時間:19:00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