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觀音區全民健走

桃園--觀音區全民健走

10/28 邀請大家一起來升旗健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5 17:08   更新日期: 2023-10-25 17:08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公所呼應市府「光輝十月,榮耀桃園」國慶月系列活動,即將在10月28日(六)上午舉辦「112年桃園市觀音區全民健走趣」,邀請大家一起來升旗健走。健走路線從主會場觀音行政園區出發,全長約5.7公里,沿線行經甘泉寺、觀音濱海遊憩區與白沙岬燈塔等處,充分感受觀音的地景之美。

今年的健走活動只要完成報到,就能獲得「光輝十月,榮耀桃園」主題的運動毛巾和運動帽,完走後不僅可以兌換美味餐盒補充體力,更能參與好禮摸彩活動,共計80項獎品等你來帶回家。

主會場除了隆重的升旗典禮外,還特別邀請桃園竹風專業儀隊、中壢社大樂桃桃有氧帶來精采演出,沿途也有街頭藝人帶來彈唱表演,最後更加碼小朋友最喜愛的氣球雜耍,讓大家有吃有拿更能看表演,適合全家一起來參加。

觀音區長劉草典表示,本次健走活動預計1300名民衆參與,路線行經多處濱海風景區,可以欣賞觀音特色美景,更準備多項好禮,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鼓勵民眾建立運動習慣,健身強國、歡度國慶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