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劍湖山福安宮捐贈雲林縣榮服處物資慰助榮民(眷)

劍湖山福安宮捐贈雲林縣榮服處物資慰助榮民(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6 14:28   更新日期: 2023-10-26 14:3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劍湖山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福安宮主委尤義賢於重陽節前夕以福安宮名義捐贈民生物資乙批,委請雲林縣榮服處轉發轄內弱勢榮民眷袍澤,該受贈儀式由蔡榮源副處長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以申謝忱。

雲林縣劍湖山福安宮,以實際的行動捐贈物資關懷照顧弱勢榮民眷袍澤,除此以外也對各地需要長期照顧且有物資需求的個案,不遺餘力提供持續性的協助,另配合本處母親節活動由飯店大廚到榮民眷家中調理共餐,讓榮民眷感動不已,善行義舉著實令人敬佩。

姚辰蕙處長表示榮服處除平時經由訪視瞭解榮民()的需求給予精神上的支持外,也會全力聯結熱心公益慈善團體,爭取支持配合辦理各項公益活動,此次由雲林縣劍湖山福安宮所捐贈物資,慰助給轄區內榮民(),讓他們也能充分感受到社會溫暖互助的情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