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Hakka Halloween萌鬼出閘」萬聖共下來尞

桃園--「Hakka Halloween萌鬼出閘」萬聖共下來尞

大小朋友們一起裝扮參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29 15:52   更新日期: 2023-10-29 15:52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不給糖就搗蛋!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29日在桃園市客家文化館親子館舉辦「Hakka Halloween萌鬼出閘」萬聖節活動,特別邀請大小朋友們一起裝扮參加,只要配合主題,即可免費兌換「限量萌鬼點心餐盒」1份。線上、線下名額秒殺,現場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現場規劃多樣闖關遊戲,「客語聽力我最行」、「九宮格拼圖闖關」及親子手作「萬聖南瓜棒棒糖DIY」活動。闖關活動中,透過簡易客語詞彙,讓小朋友們玩中學、學中玩,進而達到客語共學同樂的目標。

「萬聖臉譜著裝DIY」中特別邀請「亞洲色彩Asia Colors」及「社團法人中華國際彩繪藝術協會」公益合作,由專業彩繪師設計圖樣並於現場幫小朋友繪製,深受小朋友喜愛。

今年度「Hakka Halloween萌鬼出閘」活動完美結束,共有140位大小朋友一起參與萬聖節活動,想了解更多由桃園市客家文化館舉辦的相關活動資訊也可至「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粉絲專頁查詢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