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長盃全國健美錦標賽 張縣長到場致意為選手加油

雲林縣長盃全國健美錦標賽 張縣長到場致意為選手加油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30 14:57   更新日期: 2023-10-30 15:0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112年雲林縣長盃全國健美健身錦標賽29日在西螺力霸保齡球館熱鬧登場,吸引全國各地約200位選手參加,縣長張麗善特地到場致意,歡迎選手們來雲林縣比賽,讓大家看到力與美的展現,同時也邀請民眾114年來雲林觀賞精彩的全國運動會賽事。

長張麗善表示,感謝雲林縣體育會健美委員會陳學林主任委員大力推動,讓各地健美高手們可以齊聚雲林競技,以健美會友,也讓雲林鄉親有機會可以更認識這項充滿力與美的運動,只要是在雲林縣舉辦的競賽,雲林縣政府都會不遺餘力的支持,讓選手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張縣長還說,雲林縣是體育大縣,將於114年辦理全國運動會,日前她剛從臺南市長黃偉哲手中接下全運會會旗,縣府已啟動相關籌備工作,屆時將舉辦33個運動種類,其中包括街舞等4個自選項目,歡迎大家114年來雲林縣觀賞全運會的精彩賽事,感受「雲林競艷精彩無限」。

雲林縣體育會健美委員會主委陳學林表示,感謝雲林縣政府、中油嘉義營業處及諸多民間企業的支持,提供選手及參與民眾多元化的伴手禮,打造具雲林在地特色比賽,共同成就此場嘉年華會。

今日錦標賽包括縣長張麗善、教育處長邱孝文、全國健美協會理事長許安進、雲林縣體育會理事長郭志恆、雲林縣體育會健美委員會主委陳學林、副主委陳建源、雲林縣肉品市場副總經理邱良閱、縣議員李明哲、廖偉晴、北港鎮長蕭美文、西螺鎮長廖秋萍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勉勵選手再創佳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