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中壢區流行金曲演唱會

桃園--中壢區流行金曲演唱會

11/12日晚上6點在桃園市中壢區中原文創園區熱鬧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31 14:56   更新日期: 2023-10-31 15:4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10/31日上午在中壢區公所一樓中庭舉辦「2023桃園市中壢區流行金曲演唱會」記者會,由民政局局長劉思遠、中壢區長李日強及王子系實力唱跳男團ALL IN 5,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今年主題以「CHiLL 壢 HiGH」為定調,藉由超強人氣卡司的演出,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參與,揪大家一起來中壢嗨起來,嗨翻中壢。

2023桃園市中壢區流行金曲演唱會將於11月12日 (日) 晚上6點在桃園市中壢區中原文創園區熱鬧登場,透過活動帶給市民朋友們豐富的音樂饗宴,今年邀請到超人氣天團-五堅情W0LF(S)、潮流男團-Ozone、人氣樂團-冰球樂團、王子系實力唱跳男團-ALL IN 5及Z世代流行唱饒組合-沒有才能。

音樂,一直都是陪伴大眾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而演唱會是最直接讓歌迷和歌手近距離接觸的音樂表演型式。今年度將打造出音樂派對的藝術饗宴,兼具娛樂性、教育性及藝術性的演出,並形塑出中壢的地方特色,拉近市民與流行藝術的距離,落實文化公民權,讓民眾獲得舒展身心方面的成長。

另外,於活動前至「2023中壢區流行金曲演唱會」臉書粉絲團的貼文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獲得Beats無線耳機或LED發光眼鏡;11/12(日)活動當天按讚「2023中壢區流行金曲演唱會」即可獲得活動專屬螢光棒,數量總計1000支。

活動會場周邊亦有可以吃喝玩樂的美食攤位及胡搞瞎搞手作舖、東作文創、雅都藝術坊、玫瑰手作坊、妍兒手作&空間、依の羽蝶藝術手作、Q點點創意Fun、水晶㼆愛上水晶手作、凱莉的幸福手作及YUMI手作等多家文創市集,千萬不要錯過,更多活動詳情請上「2023中壢區流行金曲演唱會」臉書專頁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