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走入療癒系能量寶盒〜幻彩晶光〜璀璨能量水晶展

走入療癒系能量寶盒〜幻彩晶光〜璀璨能量水晶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02 17:33   更新日期: 2023-11-02 17:33   記者 鳳鷹 / 台南市 報導  

【記者鳳鷹/台南市報導】

水晶,是天地精華的結晶,經過千萬年靜靜形成,帶有穩定的能量,遇到對的水晶,就像遇到對的人,磁場能量相通的時候,心情也能被療癒。「幻彩晶光‧璀璨能量水晶展」就是希望讓每個走入展覽的貴賓都能遇見療癒心靈的磁場。

策展人楊春娥,出身於台南,甫獲台灣大學研究所傑出校友,活躍於各種領域,是現任台灣高端塑膠成型-原虹企業集團的董事長,2019年獲得「中華民國年度傑出企業金峰獎」,長期投入文化保存與公益活動,蒐集大量具有文化傳承意義的文物並定期舉辦個展。

該次展出主題為多樣化的天然原礦水晶,展現各式各樣晶瑩剔透的色彩,呈現每座晶洞獨一無二之美,更藉由不同色澤變化、帶來不同的能量,提供給不同的欣賞者最適合自己的能量磁場轉換。

楊春娥董事長表示:「收集水晶,沒有別的理由,單純為了水晶的美與純粹。這個展覽的初衷也很單純,希望能讓大家藉由水晶的璀璨,安撫心靈、招財開運、幸福滿滿。」

由原虹企業集團與臺南市文化局於11月2日至11月15日假假吳園藝文中心公會堂,共同主辦「幻彩晶光‧璀璨能量水晶展」,於11月2日下午兩點舉辦開幕茶會,由「府城仁德頂尖儀隊」帶來精彩震撼的開場儀隊表演,並有朱美臻的薩克斯風及王敏的二胡精彩的演出,揭開「幻彩晶光璀璨能量水晶展」的精彩序幕。

邀請大家前來共襄盛舉,走入此水晶空間,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轉換磁場、帶來好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