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扶輪傳善藝術傳愛 慢飛寶貝流體畫體驗

桃園--扶輪傳善藝術傳愛 慢飛寶貝流體畫體驗

活動現場近百人一同作畫 拉近彼此的距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1-02 17:55   更新日期: 2023-11-02 17:55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國際扶輪3502地區今(11/1)日下午於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舉辦『慢飛寶貝流體畫公益活動』,藉由體驗流體畫的過程,讓參與的扶輪社友與寶貝中心院生有互動交流的機會,活動現場近百人一同作畫、笑聲不斷,不僅拉近了民眾與院生的距離,也讓院生感受到扶輪社友帶來的愛心與溫暖。

.

由桃園重車社、八德美德社、桃園同德社、八德耀德社、桃園百星社,攜手金羽毛流體藝術聯合舉辦流體畫公益活動,用實際的行動凝聚大家的愛心、用友善包容的力量為身心障礙者提供更多的支持與照護。國際扶輪3502地區林淑華總監表示:「身心障礙者需要更多元的學習機會,每次的課程對他們來說都很不容易,所以我們也想盡一份心力去幫助他們,讓身心障礙者的努力被更多人看見。」

.

本次活動有40位身心障礙者參與,在老師的帶領下認識傳統繪畫技術的藝術技巧,用無須任何繪畫基礎也能創作出美麗的流體畫作品,來幫助身心障礙者建立自信心,畫完後兌換扶輪社用心準備的布料彩繪筆小禮物,期望慢飛寶貝們在未來可延續藝術課程,用於彩繪衣服或包包。現場也販售由身心障礙青年親手製作的堅果塔、雪Q餅及豆助茶等許多公益產品,展現青年們平日努力的成果。

.

寶貝潛能發展中心主任曾筱歡表示,服務身心障礙者是一個長期的使命,需要我們大家共同的努力,才能實現,感謝扶輪社提供院生這麼棒的流體畫體驗,促進身心障礙者的社交互動,每一個創作都是身心障礙孩子內心情感的表達,也是他們與社會互動的一種方式,我們也希望桃園在地企業及社團,能夠走入寶貝中心與障礙青年互動交流,增加他們與人互動及工作訓練的機會,歡迎公司行號或團體公益活動洽詢,連絡電話(03)332-9319。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